李伟平在主持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强调: 突出系统集成示范 聚焦改革创特色树品牌 多方合力攻坚 不断开创万安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09-23 16:3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23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906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开创万安改革发展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芳,县领导罗青球、叶菁青、邹进、陈鑫、谢晓东、林志敏、吴国斌、肖小军、许军、肖文、李卫东、万晶、温庆炼、罗军、温龙梅、涂力等出席。

李伟平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攻坚。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已经到了决战关头、决胜时刻。我们务必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攻坚,以改革解难题,以改革助发展,以改革开新局,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突出改革系统集成示范。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经进入了极为重要的合力攻坚阶段,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改革领域,加强改革举措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打通淤点堵点,激发整体效应。要善于以系统集成的改革思维抓改革,重点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现代化、“放管服”改革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强化集成示范,蹚出改革新路。

李伟平强调,要聚焦改革创特色树品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推进“党建+农村幸福社区”“党建+致富能力培训系统工程”特色改革项目,力争早出成效、早出经验。加大改革宣传力度,善于发现并挖掘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总结提炼,形成更多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典型,不断扩大我县改革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凝聚改革多方合力,形成齐抓共管促改革的良好局面,力争实现今年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目标。县委深改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改革的重点、主线和方向。各位深改委成员要做好表率,当改革的行家里手,对自己分管的改革领域以及领衔推进的重大改革项目,要亲自谋划推进,亲自督导落实。八个改革专项小组和两个特色改革项目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工作调度、及时解决改革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领域改革有条不紊、推进顺畅。改革配合单位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所负责具体改革事项的落实。县委改革办要做好督促督办,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督促整改,重要情况及时上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主要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会议还听取了“党建+农村幸福社区”、“党建+致富能力培训系统工程”、杨万线和高铁连接线乡村振兴集成示范带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郑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