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乌江中学举办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2020-09-23 17:03 来源: 吉水县乌江中学

1

1

为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9月23日下午,吉水县乌江中学邀请江西省全员防火中心教官进行“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

廖骁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教职工要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加强家庭和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廖骁教官从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廖教官做了详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生命的脆弱,要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吉水县乌江中学   庄晋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