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永新县教体系统以发展理念 推进党建“三化”建设
2020-09-23 17:01 来源: 永新县教育工委

为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以下简称“三化”)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永新县委教体工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县教体系统开展基层党建“三化”工作。

高度重视成立新组织、凝聚新共识

按照省、市、县关于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要求,牢牢把握“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联整体”的工作思路,7月上旬,永新县委教育工委成立了县教体系统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制度,召开全县教体系统61个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确保交出教体系统党建“三化”建设的高质量答卷。

1

1

严格要求打造新样板、形成新品牌

9月初,按照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永新县教体系统61个学校基层党组织在硬件方面严格按照“四个方面标准化”、“六个方面规范化、一张网络联整体”的思路,对标对表、扬长补短、提质增效;软件方面,各学校基层党组织利用好永新红色资源,把握好各校实际特色,确立党建“三化”方面的建设主题,形成“一校一品牌”的基层党建模式。同时把永新县城西小学、子珍小学、烟阁小学、烟阁中学、沙市中学、永安中学等12个学校党组织作为基层“三化”建设的新样板进行打造,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实现永新县教体系统“三化”建设质量持续发展。

1

1

1

今后,永新县教育工委还将以“三化”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永新县教育工委 甘平)

责任编辑:江小泉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