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文明周刊> >正文
文明新风处处在
2020-09-23 09: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整洁卫生的街道、秩序井然的交通、绿草如茵的广场,近期,青原城区处处荡漾着文明新风,一股清新怡人的文明气息扑面而来。

在青原的大街小巷,从党政机关到住宅小区,从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再到公共宣传栏等各类载体,文明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现在我们不管上班还是接小孩,随时随地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宣传广告,引领我们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好榜样。”市民胡女士如是说。

“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做人讲良心、诚信走天下”“人人参与卫生行动、个个争当文明市民”……一块块醒目的宣传牌造型各异、优美简洁,时刻提醒着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也引导大家以主人翁姿态支持并参与到实际行动中来。

在城区各个交通路口,可以看到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他们一边向市民宣传文明礼让理念,一边帮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市民严女士不禁为他们点赞:“他们不仅仅是在引导市民规范出行,更是在传播社会正能量,传递正确的社会价值观。”

文/ 刘玲、何路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