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抗疫故事讲座走进吉水二中校园
2020-09-21 11:06 来源: 吉水二中

1

1

1

 9月18日,吉水二中学术报告厅内同学们专心致志聆听讲座,讲座精彩部分时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这是吉水县关工委和教体局联合组织的抗疫故事讲座走进校园活动。县关工委报告团团长周小鹏主讲,党总支书记夏立喜主持讲座。

周小鹏同志以吉水人民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为背景,讲述了身边许多普通人在这场抗疫斗争中表现出来的可歌可泣的故事。他们有来自卫生系统的医务人员、法纪人员、公务员、志愿人员。在这场性命攸关的斗争中,他们能够做到抛弃个人安危,为了社会稳定,大众健康,无私奉献,无怨无悔。面对着不解和争执,他们做到深明大义,耐心劝解,最终化解矛盾,保障封闭正常秩序。正是由于无数默默无闻英雄的逆行出征才阻断了新冠肺炎的传播,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换来了抗疫的伟大胜利。讲座语言朴实,人物故事非常接地气,普通人的不平凡之举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给大家深深的震撼。

“听了这场讲座,我为这些抗疫英雄感到骄傲自豪。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把这种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到学习中,奋发进取,苦练本领,将来更好报效祖国和社会。”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说。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