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江西旭昇电子: 奏响发展进行曲
2020-09-21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累计产值将突破1亿元,业务量同比翻番,达到3倍,实现工业产值逆势增长。”9月17日,江西旭昇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根平欣喜地向记者介绍,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作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奏响了发展的最美和弦。

江西旭昇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吉水县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PCB(集成线路板)生产的企业,公司总投资30亿元,拥有全世界最长的自动化一体PCB生产线,全自动检测设备;一期四栋厂房,总产能112万平方米/月,年产1350万平方米。公司的优质合作客户超过40余家,其中不乏华为、海信、LG、TCL、创维等大企业,产品应用领域涵盖智能家居、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医疗设备、汽车电子等方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水县积极做好“六稳”工作,率先在全市开展纾困解难帮扶活动,安排40位县级领导深入一线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全面摸排和梳理155家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建立台账。挂点帮扶旭昇电子的县委主要领导,针对防疫宣传知识、税收减免政策、用水用电等方面,带领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多次深入旭昇电子调研,实地开展帮扶扶持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尽早实现复工复产。

旭昇电子感恩奋进,走上科学发展之路,今年2月底实现2000余职工全员复工复产,成为园区最早一批复工复产企业。从3月初到现在,经过半年时间,企业产值由前两季度的3000多万元提升到第三季度的6000万元左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文/ 郭建华、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