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 吉安市在深圳成功举办系列经贸合作活动 胡世忠王少玄出席
2020-09-20 11: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9月19日,2020江西吉安·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郭弘毅摄

9月19日,2020江西吉安·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郭弘毅摄

吉安新闻网深圳讯  9月19日,我市在深圳成功举办2020江西吉安·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招才引智活动暨人才政策发布会、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农特产品推广会等一系列经贸合作活动,取得积极成效。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具体举措;是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的生动实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领导刘志斌、邓淑斌,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负责同志出席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市领导郭素芳、朱新堂、李克坚分别出席有关专题活动。

胡世忠在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企业家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吉安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胡世忠从5个方面介绍了吉安的新变化。他说,今天的吉安,正在展现日新月异的新风貌,正在构建特色鲜明的产业体系,正在释放多重叠加的政策红利,正在打造优越便捷的区位平台,正在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胡世忠表示,日新月异的吉安正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向全国、向世界发出邀请,选择在吉安创新创业,就是选择机遇共享、选择发展共赢。他热情欢迎广大企业家到我市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并表示吉安一定信守承诺,为企业、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家在吉安这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土地上施展抱负、大展宏图。

王少玄从4个方面推介了吉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向。他说,我们聚力推动LED照明、数字视听、触控显示等优势产业扩量提质,期待与大家共同凝聚细分产业集群的“新动能”;我们加快推动移动终端、机器人等中高端产业破题起势,期待与大家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的“新引擎”;我们顺势推动5G配套等数字产业赋能发展,期待与大家共同搏击数字经济的“新风口”;我们着力推动物联网、区块链等信息服务深入拓展,期待与大家共同进军场景应用的“新蓝海”。他表示,吉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潜力大、商机多,欢迎大家走进吉安、投资吉安。我们一定为各位企业家打好伞、亮好灯、铺好路,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上,胡世忠还为粤港澳大湾区吉安赣商联盟授牌、授旗,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井冈山经开区、吉安高新区、井冈山市、泰和县先后作了产业推介,3名客商代表作了发言。

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前,胡世忠、王少玄等市领导会见了重要嘉宾,巡视了农特产品展。当日下午,王少玄等市领导还会见了出席招才引智活动暨人才政策发布会、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农特产品推广会的重要嘉宾。

据了解,2020江西吉安·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活动,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签约金额513.1亿元;成功签约26个人才或项目;文旅项目签约总金额118.7亿元;农业产业和农产品产销对接项目签约总金额83.56亿元。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