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安·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召开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09-18 16:3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18日,2020江西万安·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芳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林志敏,副县长温庆炼出席,深圳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钟坚等受邀出席。

刘军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推介会上致辞,他在致辞中盛情邀请广大客商前来我县投资兴业。刘军芳指出,近年来,我县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能源活县”战略定位,坚持以招商引资为主抓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我县正处在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进的黄金时期,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发展环境日趋优越、配套服务日臻完善、主导产业日渐集聚,同时,作为中央苏区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重点覆盖区域,我县享受的国家扶持政策叠加,放大效应凸显,可谓是“蓄势待发,后劲十足,机遇难得”。真诚期盼企业家们前来我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万安有许多优惠政策非常吸引他们,近期他们将前来万安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推介会由县委常委林志敏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温庆炼在会上作工业、现代农业和现代旅游业招商推介。80多名嘉宾及客商应邀参会,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会共有12个项目签约,包含工业、农业以及旅游业等项目,总投资40.6亿元。(通讯员 刘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