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青春与梦想同行——吉水三中举行八年级九月份升旗仪式
2020-09-15 14:59 来源: 吉水三中

1

1

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美好的季节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学年迎来阳光、朝气的新面孔。9月14日清晨7:00,,吉水三中举行八年级九月份升旗仪式,

在主持人宋词慕和刘海韵两位同学自信、大方的开场中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 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敬意和坚忍:铭记历史,志存高远,奋勇向前!

赖副校长首先就2020届吉水三中中考录取高中的情况跟同学们做了说明,并勉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勤奋扎实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综合素质去描画美好的人生蓝图。

随后就开学以来班级、校园巡查过程当中发现的学生不良行为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纠正。希望同学们在大好的青春时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方式,自觉规避一些不良的诱惑和影响,学会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认真学习,勤奋上进,做内外兼修的好学生!

学习的道路不一定平坦,同学们要做好充足的内心准备: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肯努力、肯发问、肯上进,相信有强大的内心,有坚强的外力支撑,有坚决果断的行动力,同学们一定能够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尽展风采、茁壮成长!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与梦想同行!

(吉水三中  夏洁)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