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健康江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2020-09-14 15: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本报讯(记者钟端浪)8月25日,健康江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南昌召开。副省长、健康江西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健康江西行动是一项管长远的系统工程,对推动我省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健康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我省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重点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指导农贸市场、商场、学校等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健全健康江西行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考核体系,形成政府积极主导、社会广泛参与、个人尽责尽力的整体联动机制和“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