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逐梦三中 扬帆远航 ——吉水三中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6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3 07:59 来源: 吉水三中

1

1

1

一年一度,又到九月,依然是蓝天白云、清爽怡人;依然是硕果金秋、橙黄橘绿。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吉水三中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迎来了970名七年级新生,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三中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曲国歌铿锵,感召着每一个三中人的家国情怀,激励着三中学子拼搏奋进,再启新程。陈祥燕副校长宣读了受表彰教师名单,江龙副校长宣读了品学兼优学生名单。

七年级新生代表毛欣怡发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刻的我们怀揣梦想,满怀信心,已经做好了未来三年勤耕书海、日夜备战的准备。三年后的我们,一定能实现梦想,书写三中新的辉煌!”新教师代表刘干水老师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也对加入三中大家庭感到无比的自豪。他表示会真诚关爱每一位学生,用心上好每一堂课,虚心向资深老师学习,以扎实的专业能力立足,尽快成长为具有独特风格的优秀教师,为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接着,七年级蹲点领导罗六德副书记为此次庆祝活动致辞。激励全体学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最后吉水三中党支部书、校长陈虹兰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向七年级新同学进入吉水三中表示热烈欢迎!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十个一要求,并祝福老师和同学们新学年健康、快乐、进步!

开学典礼,开启新的征途,寄语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相信在新的一学期里,吉水三中在陈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必会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以优异的成绩再创三中新辉煌!相信,三中明天更美好!

(吉水三中 夏洁)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