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王少玄亲切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09-10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王少玄亲切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勉励他们 珍惜荣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继续努力创造更加优良业绩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袁水生,吉州区文山街道仁山坪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晓玲,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业绩。同时,要求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逆势勇进,以日新月异的风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副市长徐开萍一同会见。

胡世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付出巨大努力取得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深刻概括了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表现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深入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胡世忠指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既是对先进个人在疫情防控中突出业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全市干部群众不懈努力、积极抗击疫情的集中体现。他希望,袁水生、张晓玲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内生力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同时,新闻媒体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胡世忠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强大动力,积极向先进人物、先进代表学习,把伟大的抗疫精神现实演绎到各项工作、各个岗位当中,做到爱岗敬业、担当实干、勇于奉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会见时,袁水生、张晓玲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和抗疫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医者荣光,为建设人文社区、温馨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