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努力完成“两年上台阶”任务 奋力实现“三年进一流”目标 王少玄对全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作出强调
2020-09-08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9月7日,全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暨棚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提高统筹力、理解力、执行力,确保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两年上台阶”任务圆满完成,奋力实现“三年进一流”目标。

市领导毛顺茂主持会议。

王少玄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克服疫情影响,紧扣“两年上台阶”年度目标,接续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一大批项目加快实施,不少难点工作取得突破,各县(市、区)推进工作都取得一定成效。

王少玄用“三个迫在眉睫”,分析了当前所处的特殊时间节点。他说,当前,建成全面小康进入冲刺阶段,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迫在眉睫;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进入关键之年,完成“两年上台阶”任务迫在眉睫;“提速三季度、奋战下半年”即将进入交账时刻,完成全年指标任务迫在眉睫,要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上到点到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

王少玄强调,要在环境整治、综合改造上深入深化,向“顽疾”宣战、向整洁进军、向美丽提升,打好环境整治提升战、老旧小区改造攻坚战、棚户区改造收官战。要在优化配套、强化功能上提速提标,围绕“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要求,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宜居度。补齐市政基础性功能,重点解决停车难和体育健身问题;完善公共服务普惠性功能,在提高均衡度的同时,提高共享度;拓展安全性功能。要在彰显特色、提升品质上见行见效,依托山水人文资源,突出风貌塑造,彰显地域风格,通过精心规划、优化生态、塑造人文等提升城市品质。要在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上用心用力,强化“一体推进”的思维,坚持“一步到位”的标准,锤炼“一抓到底”的作风,加快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建设秀美便捷有序、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与会人员还以实地观摩与现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察看了市中心城区和吉安县有关项目。肖玉兰、李克坚等市领导参加现场观摩。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