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注重实用功能 打造优质工程 胡世忠现场办公推进吉安火车站下广场改造项目建设
2020-09-06 07: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5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吉安火车站下广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他强调,要注重实用功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建设更加秀美便捷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

吉安火车站下广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停车场区域已基本完成改造,环形通道、外围道路及天桥等正有序建设。胡世忠来到项目一线,看现场、问进度、解难题,推进项目建设。他肯定了吉安火车站下广场改造项目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道路、路灯、绿化景观和花坛路沿石等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胡世忠强调,吉安火车站下广场改造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民生实事。要坚持民生工程让百姓“用得到、用得好”,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的导向,认真研究、反复推敲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扎实做好公交站场、停车场、公共服务及管理用房等各项建设工作,做到一劳永逸、不留遗憾。要注重系统性、协同性、时效性,高质高效推进环形通道、天桥及人防地下室等改造工作,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吉安火车站下广场改造项目主要包括道路系统改建,雨污水管道、公交站场、停车场、公共服务及管理用房建设等。改造后,设置小车位291个、公交车位13个、出租车车位30个、服务设施2处等,计划今年底完工。

文/潘远林、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谢炳华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