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顺利举行
2020-09-06 07: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5日,2020年吉安市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在吉安市凤凰小学举行。

本次面试统一安排在一天进行,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此次面试招聘73个岗位,共有232名考生。面试设7个考场、7个候考室、1个考务办公室、1个考官休息室,共16个。面试考官实行7人制,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统一安排。

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我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完善考务流程,严明考试纪律,成立了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面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管理。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考试当日,考生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准考证、赣通码,测量体温后进入考场。考点设立了专门的医务消杀组、备用隔离考场,便于应对疫情防控突发情况。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范小勇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