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夺取双胜利 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2020-09-05 09: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吉安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夺取双胜利 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陈德勤参加调研

吉安新闻网讯 9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挂点的吉安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夺取双胜利,加大力度参与国内大循环,积极策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参加调研。市领导李克坚陪同调研。

胡世忠现场察看了创新产业园、城南小学等在建项目和建巢远大、协昌精密科技(吉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吉安高新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园区发展等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要高标定位、一步到位,遵循功能价值与美感要义相统一,坚持群众标准、行业标准、质量标准,确保用得到、用得好。企业要找准市场定位,注重产品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胡世忠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在上级的关心支持下,在省直单位的倾心帮扶下,在市、县的共同努力下,园区企业奋发作为、迎难而上,吉安高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世忠强调,要大抓产业项目。根据产业布局,下足功夫、全面出击,既抓首位产业,又抓主导产业;既加快推进已有项目建设,又围绕落实“链长制”,大力储备一批有潜力的项目。要强化创新驱动,提高核心竞争力,跟上步伐、加大扶持,做好政策、人才、研发等各项保障和支撑。要优化企业帮扶,保障稳定运行。落实好“降成本、优环境”各项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帮助企业渡难关、谋发展。要加快配套建设,促进产城融合。高质高效推进大企业组团配套建设,不断完善提升园区服务功能,保障园区争先进位。

胡世忠强调,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牢牢把握技术先进、生态环保、资源节约三个要素,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到园区建设、厂房建设、优化服务等各个环节。要强化主动性能动性。领导干部要以敢为人先的精气神,主动谋划、主动出击,抢抓机遇、推动发展。要注重系统性时效性。系统谋划、把握节奏,突出重点、亮点的同时兼顾整体、相互融合,紧跟发展步伐,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陈德勤说,作为挂点帮扶吉安高新区的省直单位,十分高兴看到这里每年都有新变化、新发展。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机制,积极为吉安高新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推动央企和省属国有企业参与吉安高新区建设,并深度探讨平台公司合作,推动吉安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吉安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立讯智造、鑫泰科技、燕京啤酒、协昌精密、奕方科技、宏鑫智照等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谢炳华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