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首个不见面招标项目开标
2020-09-02 11: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讯(吴东、周志超8月26日,金庐陵公司颐园西路(君山大道——庐陵大道段)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这是该公司也是井冈山经开区首个不见面招标的项目。

当日10:30,工作人员宣布开标开始。不见面开标系统在电子化开评标基础上,通过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整合即时通讯、视频直播、远程解密等技术,把有形的开标现场搬到无形的互联网空间,实现“交易零距离、投标无障碍”。

开标室内,投标单位人员无需到场,也没有堆积如山的投标文件。在市交易中心、招标办监管人员的监督下,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利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在线主持开标、公布唱标结果。投标单位足不出户,根据指令在线完成投标操作,解密投标文件,并进行网上答疑、留言、视频互动。系统开发软件公司人员全程在场确保系统稳定。

据了解,该项目共有320家投标单位登录系统准时签到,按照招标程序顺利抽取30家入围投标单位、15家投标单位进入评标阶段。本次招标仅用了1小时就确定了15家投标单位,比以往的现场招标模式快了2个小时。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