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生态文明周刊> >正文
峡江侦办全县首例禁渔案件
2020-09-02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袁辉、龙礼河)禁渔期以来,峡江县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辖区赣江水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峡江县公安局成功侦办全县首例非法捕捞水产品刑事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人。

为加强休渔期渔业资源保护,切实保护全县赣江水域生态环境,该局积极履职,加强线索摸排。近期,在摸排到有人在峡江赣江流域进行非法捕捞的线索后,立即开展警种协作查案。经过研判,于8月12日晚成功劝投两名犯罪嫌疑人周某风、周某林。

经查,2020年6月2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周某风伙同周某林等人驾驶渔船在峡江县赣江水域禁渔区内采取电鱼的捕捞方式,非法捕捞草鱼等20余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风、周某林两人已被该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该起案件是实施禁渔以来峡江首例成功侦办的案件,也将为峡江赣江流域禁渔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