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森林旅游主播来了 武功山羊狮慕迎来直播活动
2020-08-31 10: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安福讯(郁文生)8月23日上午10时,由江西省林业局、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江西广播电视台农村频率承办的《森林旅游 主播来了》——江西名主播体验森林旅游景区大型直播活动,走进武功山羊狮慕景区。

《森林旅游 主播来了》是策应“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以“旅游体验+网络直播”的方式,通过江西知名主持人的体验,向广大游客亲身推介不同森林旅游景区特色的一档大型直播节目。在武功山羊狮慕景区直播是该项活动第三站,也是收官之站,前两期已经在我省宜春市靖安县、赣州市大余县成功举办。直播通过央视频移动网、手机江西台、凤凰网江西、今日头条手机APP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累计观看人数306万余人次。

本次直播邀请了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安福县林业局、江西羊狮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羊狮慕日月峰,主播直播访谈走进羊狮慕景区的感受和收获,推介江西森林旅游,介绍安福森林旅游资源、旅游景点、政策对接、羊狮慕自然景观特色,谈做森林旅游与其他旅游的不同以及未来发展的前景。

直播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由外景主播登羊狮慕钟鼓楼观景台、体验登山缆车、接驳观光车,体验祈福、接福、纳福等安福民俗表演,与景区工作者互动体验羊狮慕核心景区不一样的风情;另一组由主播在章庄“兔子的老家”体验丛林穿越、高空滑索、漂流和全地形越野穿越山地森林、河谷,感受安福森林旅游的魅力。当天江西广播电视台直播点击量达159万人次,凤凰网直播点击量达45.8万人次。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