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与新时代齐奋进】泰和群团服务中心发放45万元助学金
2020-08-29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8月27日,泰和县群团服务中心开展“金秋助学”“希望工程”“童伴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今年,泰和县群团服务中心共筹集资金45万元,帮助了227名泰和莘莘学子。其中,县总工会积极争取上级“金秋助学”项目资金12.3万元,惠及困难职工子女41人;团县委积极争取“希望工程”“狮学圆梦”等项目,充分发挥县青企协的骨干作用,共筹集资金26.61万元,帮助了126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县妇联实施了“童伴计划”项目,大力激发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的力量,捐资6.34万元,帮助了60位贫困女生。

发放仪式上,泰和县相关领导寄语受助学生,鼓励同学们要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要树立远大理想,把稳人生航向,希望他们在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的同时,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不要忘记养育你们的家乡水土,早日练就过硬本领,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爱心企业及相关爱心人士的感谢,表示进入大学后要更加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文/王小泉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