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新干县人民政府网 2020-08-26 10:3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21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相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龚淑华主持会议。

罗相文在充分肯定创建宣传氛围浓厚、公益广告品质较高、店商经营秩序较好的基础上,要求我县继续做好巩固提升工作,对照差距和不足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常态长效。罗相文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到了关键时刻,要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奋力一搏,文明城市创建重在常态,贵在长效,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更高层次和水平,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地各单位必须强化工作保障,层层担当,凝聚创建工作强大合力。

龚淑华在主持会议的时候强调,要紧紧围绕为民创建的出发点、落脚点,严格对照标准,认真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整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努力。

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职能单位以及全体创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