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决胜脱贫攻坚战 幸福路上一起走 安福举办文艺巡演为冲刺鼓劲
2020-08-24 09: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刘佳莹) 8月17日,由中共安福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县扶贫办主办,县文工团、县采茶剧团承办的安福县“决胜脱贫攻坚战·幸福路上一起走”脱贫攻坚收官专题文艺演出走进章庄乡,将精彩的文艺节目带到基层群众身边,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添劲助力。

安福文艺巡演2

为准备好这台专题演出,安福县文艺工作者们精心创作了反映脱贫攻坚的小品、舞蹈、小组唱、快板等文艺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脱贫攻坚,引导贫困群众明理、励志、感恩、奋进,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激情和干劲。

晚会在舞蹈《中国有你真精彩》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帷幕,情景剧《观芦村的故事》讲述了扶贫干部在驻村工作时遇到的种种困难,描绘了扶贫路上的苦与乐,教育引导老百姓要摒弃“等靠要”的落后思想,鼓足勇气、鼓足信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品《致富有道》、渔鼓说唱《安福扶贫暖人心》、诗朗诵《扶贫路上的你》等一批节目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安福文艺巡演1

据悉,这是安福县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送文化下乡巡演的第一场,接下来将在全县的19个乡镇进行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