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刘奇书记会见“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中央媒体采访团
2020-08-23 23:28 来源: 江西时政头条

1

8月23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中央媒体采访团。

省领导赵力平、施小琳一同会见。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由中宣部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参加。刘奇对采访团来赣深入采访表示欢迎,对中宣部和中央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江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宣部十分关心关注江西工作,近年来先后组织开展《大江奔流》《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重走长征路》等系列重大主题宣传,多次组织中央媒体,深入江西开展采访。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工作中,中央媒体采写了许多生动精彩的好报道,讲述了很多感人至深的好故事,及时反映了江西抗疫抗洪斗争情况,为推动江西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

刘奇介绍了江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他指出,江西是一片充满了红色记忆的红土地,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征程中,江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江西革命老区与全国各地一样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区人民获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希望大家深入一线,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刻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生动实践,反映革命老区的新变化新气象;反映老区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精气神,进一步汇聚起一鼓作气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

3

采访团领队高梅表示,今年以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抗击历史性大洪水中,江西有力有效的举措、取得的成效让人印象深刻。采访团将聚焦“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创新报道方式、增强宣传实效,以百姓身边变化、基层一线变迁为切入口,生动讲述决胜全面小康的江西故事,生动体现老区人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字:江西日报记者刘勇   摄影:江西日报记者林君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