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发展夜市经济 助力消费升级 “燕京之夜”美食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
2020-08-21 08:42 来源: 燕京啤酒

3、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为促进夜间经济发展,推动消费市场回补回暖,加快商贸消费升级,吉安市政府于5月29日启动了“2020年吉安市夜庐陵消费月暨吉安啤酒节”系列活动。作为活动的主会场重头戏,“燕京之夜”美食嘉年华同时盛大开启。“燕京之夜”美食嘉年华由江西燕京啤酒公司倾情赞助,公司通过赞助本次活动,在全力支持市政府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市场复苏的同时,大力提升了品牌和企业形象,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本次“燕京之夜”美食嘉年华举办地为吉安铜锣湾广场,位于市中心城区。为积聚人气,增强效果,在市政府的协调指挥下,江西燕京啤酒公司联合吉安铜锣湾广场公司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活动现场的商家引入、场地设计、布景搭建、氛围营造等工作,为吉安市民打造了一个舒适安全、服务周到、项目丰富、老少皆宜的夜间消费场所。活动以燕京啤酒为媒,联动烧烤、龙虾、炸鸡等夜宵美食,并穿插文艺表演、酒王争霸赛及多项趣味游戏,现场还设有儿童乐园和吉州窑陶艺体验专区,让消费者在品尝燕京美酒和各种美食中感觉丰富的文化大餐。活动还开设了凭政府电子消费券免费领啤酒、燕京U8新品免费试饮、买二赠一等活动,让广大市民们充分释放热情,豪情畅饮,满意而归。

市民消费现场1

市民消费现场

江西燕京啤酒公司以举办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为契机,大力进行燕京U8推广等品牌宣传工作。公司在活动的前期宣传、现场布置及文艺演出中大量植入燕京啤酒宣传元素,以燕京U8新品上市和王一博形象代言为主,结合燕京啤酒民族企业、国货之光、品牌年轻化、积极防疫逆势发展等宣传主题,让消费者对燕京品牌有了更深和更新的认识,提升了消费者对燕京品牌的信赖和青睐。

活动过程中,吉安市政府通过官方各路媒体和地方知名自媒体等渠道,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并在人民日报、新华社等高端媒体的网络客户端,以及江西卫视等省级主流媒体上都推送了活动新闻报道,在“学习强国”等大流量APP中也推送了活动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燕京啤酒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及家属、经销商们积极转发嘉年华活动宣传报道和燕京U8等各类宣传,进行微信裂变推广,起到了强有力的宣传效果。

活动开启后,每天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走!去铜锣湾喝燕京、吃夜宵!”成为夜幕降临时吉安市民们常说的一句话。市政府领导对活动效果和江西燕京啤酒公司等承办和赞助单位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江西燕京啤酒公司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活动效果,确保活动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地办好了此次活动,向政府和广大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为燕京啤酒在江西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奠定基础,提振信心!

2020年开年以来,江西燕京啤酒公司在燕京总部和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手严抓防疫,一手稳定市场,实现了产销量的逆势增长。上半年,公司销量同比增长20%。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燕京啤酒集团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卓越质量管理,持续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努力落实燕京U8销量目标,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