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王少玄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 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优秀庐陵文化 持续有效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8-20 08: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当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亲切看望了全市最美逆行者、优秀抗疫医师和“天工杯”新发传染病医疗救治竞赛部分获奖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胡世忠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精心指挥调度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战,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重大成效,并把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各项经济发展指标基本达到预期。

胡世忠动情地说,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一批最美逆行者主动请缨驰援湖北、新余,一批优秀抗疫医师坚守本地防控一线,他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勇于奉献,战斗在抗疫最前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井冈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展现了庐陵文化的精髓和行为特质,令人感动、令人敬佩。

胡世忠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作为革命老区,我们更要抢抓机遇、进位赶超,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优秀庐陵文化,引领全市各行各业坚定信心、逆势勇进,以日新月异的风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尽管吉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仍然较高,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警惕,持续有效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稳定态势,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一个持续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