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李伟平在会上发言:落实“稳住、保牢、进好”要求 一鼓作气奋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08-18 16:2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18日,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召开,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座谈会,万安等11个县(市、区)委书记在会上汇报发言。

座谈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各市、县(市、区),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和1118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代表万安作汇报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芳,县领导罗青球、胡影秋、郭白云、李艳辉、叶菁青、邹进、陈鑫、谢晓东、林志敏等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李伟平在汇报发言中指出:今年以来,万安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一手战疫情,一手抓发展,坚定不移抓脱贫,攻坚成效稳中向好,化危为机促发展,三次产业逆势突破,全力以赴抓帮扶,项目建设升温加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上半年万安县13个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部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是全市唯一的县,GDP等6个指标增幅进入全省县级第一方阵。

李伟平表示:下一步,万安县将按照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刘奇书记6月份视察万安工作要求,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在危机中育新机的信心决心,提高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能力水平,落实“稳住、保牢、进好”要求,一鼓作气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刘奇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万安县坚定不移抓脱贫,大力实施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消费扶贫产品认定数全省第一,平台销售额全省第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位列全省第三。对万安县印象深刻,城乡环境也是非常美,坐着昌吉赣高铁过去,看上去像一幅天然的山水画,非常美。(郑隆明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