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红培游 研学游 避暑游 井冈山景区暑期游渐入佳境
2020-08-17 10: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井冈山讯(肖宁勇)暑期到来,全国各地游客纷纷来到井冈山,开展红色培训、研学旅游、避暑游。最近来山游客比前几个月明显增加,茨坪景区车流不断,部分景点人头攒动,游客络绎不绝。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武钢集团组织武汉市青青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等下属部门党支部53名党员,来到井冈山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党性教育培训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青青教育人力资源部的卜子璇告诉笔者,疫情过后,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井冈山接受党性教育培训。通过此次教育培训,让他更加意识到心有所系、方能远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他将在学思践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教育事业中。

除了外省旅游团队外,还有不少是三五好友相约、家庭自驾来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游人,他们体验不一样的夏日美景,享受与凉爽的美丽邂逅,避暑游成为井冈山旅游的一大热点。

来自湖南湘潭的游客周杰说,这次来井冈山,他是和一批朋友还有家人一起过来。带家人还有小孩感受这里的红色教育,对小孩子学习等各方面的成长都有一定的帮助。以后,有机会的话他们还会再来。来自湖南衡阳的游客黄佩珍说,衡阳天气很热,所以他们邻里之间相约一起,到井冈山来旅游避暑,觉得井冈山天气很凉爽,过得很舒服。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游客王静说,他们趁着暑假带着孩子来到井冈山,这边的风景特别优美,青山绿水。感觉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更能让孩子体验红色革命文化教育。他们准备去尝一下特色菜肴,再逛一下黄洋界和龙潭等著名景点。

据了解,井冈山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井冈山景区积极参与全省开展的“全国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并推出面向大中小学生暑期旅游免门票优惠政策。同时,至2020年12月31日,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者护士证和身份证即可办理免门票;景区观光车对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分别享受5折优惠购票政策。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