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工人动脉被割 铁骑紧急救援 吉安县交警上演生死时速
2020-08-17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王聪)8月12日上午,伴着急促的鸣笛声,一辆闪着警灯的警用摩托车在前开道,原来这是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在护送一名伤者赶往医院。

当日上午11时10分许,吉安县交警大队铁骑中队交警在吉安大道与庐陵大道路段执勤时,遇一白色小车司机紧急求助,称车上一名工人在干活时不慎被铁管割破手腕大动脉血管,血流不止,需马上送医院救治。

情况紧急,一分一秒都关乎伤者安危。接到求助后,这位交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一边呼叫正在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员。铁骑队员到达后,立即上演生死时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驾驶警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一路上开着警笛闪着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示其他车辆避让。同时,他们与中医院取得联系,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将伤者护送到该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事后,受伤男子连连感谢帮助他的交警。交警告诉伤者:“群众有危难,伸出援手帮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吉安县交警正是用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赢得了群众的赞誉,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