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李伟平在主持时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实践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08-14 16:2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在县行政中心906会议室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自觉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细照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实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芳、县领导罗青球、胡影秋、郭白云、李艳辉、叶菁青、邹进、陈鑫、谢晓东、林志敏、吴国斌、肖小军等参加集体学习。

李伟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越是深入钻研,越能深切感受到其中蕴藏的真理力量、信仰味道和思想光芒,越能深切感受到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驾驭全局、勇于担当的雄才伟略,心忧国家、情系人民的高尚情怀,虚怀若谷、以身作则的人格魅力。

李伟平要求:要全面系统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科学方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以致用体现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体现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体现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体现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引导全县上下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中展现万安作为、作出万安贡献。要创新方式学,做到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县上下的共同政治责任,必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网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刘军芳、罗青球、胡影秋、郭白云、李艳辉、叶菁青、邹进、陈鑫、谢晓东、林志敏、吴国斌、肖小军等先后作交流发言。(郑隆明 赖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