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2020-08-12 09: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林益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民法典》学习教育工作,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8月5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唐锋作了题为“学好用好《民法典》———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专题辅导,从为什么要学好用好《民法典》、《民法典》是什么、怎样学好用好《民法典》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其中的管党治党定力,深刻领悟其中的为民情怀、斗争精神和改革意识,要强化学习宣传,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营造氛围上下功夫,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不断提升井冈山经开区服务效能和治理水平。要学法懂法,切实增强法治思维和方法,要知法守法,提升服务效能和治理水平,不断推动《民法典》法治精神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