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元素亮相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 王少玄率队参加招商推介
2020-08-12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我市招商推介团队抵达省会南昌,参加为期3天的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届时,我市将在大会电子信息专场论坛发出“吉安好声音”作相关推介,“井冈红·茶叶”、泰和乌鸡等特色农产品也将陆续亮相大会直播专场。

本届大会由江西省政府与正和岛联合举办,以“超越与共生”为主题,包括人工智能、文化旅游、电子信息、大健康、新能源、云端经济、国际创新交流合作、创变之星等16大高浓度环节,重点突出疫后的研判与思考。

正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收官的关键时刻,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尤其电子信息产业克服疫情影响,交出了亮眼的“半年成绩单”,实现增长24%,带动工业稳增长,与广州、深圳等地一起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参与大会,既是借正和岛平台推介吉安、宣传吉安,带领吉安企业走出去,让企业家们感受高层次的思想碰撞,更是以实际行动向正和岛岛邻企业伸出“橄榄枝”、发出“邀请函”,促进更多岛邻企业参与吉安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正和岛是国内规模大、服务全面、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家创新服务平台,被誉为中国商界“永不落幕的达沃斯”。大会期间,立讯精密、木林森实业、奥海科技、联基实业、鑫泰科技、普正制药、广源化工、龙天勇有色金属、螃蟹王国、井冈粮油等企业负责人将有机会与百位政商学界重磅嘉宾,上千位极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企业家在现场互动,共享高浓缩的商业智慧。其中,有赋予企业家灵感的“贴心智囊”陈春花、王林、王志纲、王明夫,引领趋势的“产业大咖”宋志平、林腾蛟、蒋锡培、刘庆峰、于德翔、黄代放、廖杰远、夏华、于德翔,不断求新求变的“创新榜样”史蒂夫·霍夫曼、徐石、王维嘉、韩小红、魏法军,紧随产业风向的“投资先锋”徐井宏、汪静波、傅仲宏、黄反之等。

参加会议的还有副市长刘志斌,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等。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