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将于下周开始招生报名
2020-08-12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孔璐)8月10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秋季市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将于下周开始,共包含5所政府建设公办幼儿园和11所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总学位5520个。当日,该局也发布了《吉安市中心城区2020年公办幼儿园招生管理办法》,与往年相比,今年在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招生规模等方面都有微调。

报名时间上,今年整体提前,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报名。政府建设公办幼儿园以及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空余学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面向业主子女仍采取线下报名方式,家长可通过市教体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其中,除吉州区城北幼儿园预计10月开学报名时间待定外,其余4所政府建设公办幼儿园将于8月17至18日进行线上报名,8月20日进行摇号录取。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将于8月21日进行线下报名录取,如出现空余学位,8月23日发布公告,并进行线上报名,如报名人数多于空余学位数,8月25日由小区幼儿园进行摇号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这16所学校中,市保育院二部、吉州区城北幼儿园,以及吉州区恒丰、恒盛、赣西堤3个小区和青原区润达美墅、华厦新城、庄塘村安置房、滨江幸福家园4个小区的配套公办幼儿园9所学校是今年新增开园的,新增学位2700个。

在招生对象上,今年和往年基本一样,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主要面向小区业主子女招生,政府建设公办幼儿园和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空余学位按照幼儿户籍分区域报名,小班须满3周岁,中班满4周岁,大班满5周岁(出生截止时间为每年8月31日)。

此外,今年吉州区保育院五部、六部、七部(即恒丰、恒盛、赣西堤3个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和吉州区城北幼儿园新开设了托班,招收满2周岁的幼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