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月”活动
2020-08-11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庞金凤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基本公共卫生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和扩大药具发放率,增强育龄群众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意识,提升药具服务管理水平。8月7日上午,吉水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健康江西药具助力,科学避孕你我同行”的避孕药具宣传月活动。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栏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计生政策法规、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医务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计生政策、耐心回答她们的问题,为她们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100多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人们的避孕意识,还普及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更提高了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降低了意外妊娠和人工流产率,使育龄群众能选择适宜自身、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