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响] 吉安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全市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20-08-09 13:1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原标题:蓝图鼓舞人心 目标催人奋进 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全市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白灵)日前召开的中共吉安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全市上下引起热烈反响,各地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庐陵新区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安排部署催人奋进,为做好下半年工作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庐陵新区将在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民生保障以及城市基层党建等方面努力做得更实更好,奋力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永丰县龙冈畲族乡宣传员陈莹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乡干部,她将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贡献力量。

吉安县永和镇党委书记李润根表示,报告谈到了乡村振兴,提出乡镇要发展加工业,我们将加强组织引导,把永和豆腐做大做强,带动第一产业的种植业和第三产业的旅游业,把永和豆腐打造成为“接二连三”的惠民产业。

遂川县草林镇党委书记吴建红说,将认真领会、落实好会议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抓好特色小镇建设,扎实抓好乡村振兴,推动城乡统筹发展。

会议在井冈山市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万安县涧田乡晓东村第一书记梅科红表示,将紧紧围绕补齐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各项短板,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泰和县老营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礼林表示,将以红色引领+绿色崛起,助推产业兴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发展蜜蜂养殖和油茶、杉木、毛竹种植等绿色产业,开展老营盘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要让数据多跑腿、企业办事少跑路,努力用我们‘辛苦指数’换来‘发展指数’。”安福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伍云如是说。今年以来,该县打造了“线上赣服通,线下我来办”政务服务品牌,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助力,撬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持续动能。

吉水县丁江镇党委书记邓志贤表示,丁江镇将发展“一乡一业”,持续壮大井冈蜜柚、特色药材、绿色茶叶等扶贫产业,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努力打造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青原区天玉镇党委书记肖慧华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应认真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永新县莲洲乡组宣委刘清说:“决胜全面小康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历史使命,我很荣幸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峡江县桐林乡党委书记邓玉山说,桐林乡将聚焦全面小康难点任务,大力推进参与式扶贫,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贯彻落实好“两山”理念,深入挖掘桐林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中药材种植等生态种养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提升全面小康底色,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桐林力量。

吉州区、新干县、峡江县等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各种渠道,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及时领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主动作为,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加快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多的抓手、更实的举措,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