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期待以精品力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少玄看望慰问《井冈山儿女》剧组演职人员
2020-08-08 07: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吉州区樟山镇和吉水县金滩镇看望电视剧《井冈山儿女》剧组演职人员,感谢大家为电视剧拍摄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对剧组的拍摄进展表示祝贺。

市领导毛顺茂、朱新堂参加看望慰问。

王少玄听取工作人员就拍摄进度和有关剧情的介绍,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影视化展现井冈山革命斗争故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让跨越时空井冈山精神传承下去的生动载体;是有场景、有故事、有形象表现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教育后代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生动教材;是弘扬庐陵文化,体现文化传承生命力和感染力的生动表现形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井冈山儿女》在吉安的拍摄工作,相关部门要给予剧组拍摄有力支持和帮助,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剧组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拍摄圆满完成。

《井冈山儿女》自开拍以来,得到了我市各地各部门以及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在外景现场,消防应急救援等部门随时候命,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虽是高温酷暑天气,无论是专职演员还是群众演员都因剧情需要穿着冬衣。王少玄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态度表示敬佩。他指出,参与支持《井冈山儿女》的拍摄,既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也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希望大家弘扬井冈山精神,克服困难阻碍,继续配合好剧组拍摄工作,展现井冈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少玄期待电视剧早日杀青,相信有剧组精益求精的专业制作,有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配合,《井冈山儿女》一定能够成为一部精品力作, 一定能够得到全国人民的喜欢,一定能够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