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获评全省检验管理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2020-08-08 07: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范小勇)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获评全省检验管理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2019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抽检力度,规范抽检行为,强化核查处置,顺利完成“两品一械”(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抽检任务,为监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应对,围绕疫情防控,开展食品专项抽验90批次、药品专项抽验29批次,为防控工作守好最后一道门。与此同时,制定出台相关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为44家生产企业83类消毒类产品提供应急检验服务,对3家企业7个品种提供减免收费服务。

一直以来,为提升检验检测工作水平,该检测中心充分运用抽检大数据平台,努力提高监督抽验的靶向性和针对性,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今年上半年,共完成各项检验工作任务2080批次,其中药品检验170批次,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率1.2%;食品检验1409批次,不合格16批次,不合格率1.1%。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