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2020年8月6日吉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08-07 12:15 来源: 吉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8月7日通报,2020年8月6日0-24时,吉安市无本地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本地新增疑似病例,无本地住院确诊病例,无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无症状感染者病例。

全市没有密切接触者接受医学观察。

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为了家人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国外和国内疫情重点地区来吉返吉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村组)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勿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医。

倡导餐饮文明,使用公筷公勺,选择安全放心原料,慎用进口食品,生熟食材分开存放,食物烧熟煮透,不吃生食,不食野味,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吉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

1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