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茅坪镇举办井冈山黄桃节暨“畅游井冈消费节”掠影
2020-08-03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黄桃摘起 美食尝起 音乐走起

畅游井冈乐不停

———茅坪镇举办井冈山黄桃节暨“畅游井冈消费节”掠影

_68W8160

活动启动

9I4A0310

活动现场

7月25日,井冈山市茅坪镇八角楼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井冈山黄桃节暨“畅游井冈消费节”在这里隆重举行,慕名而来的游客、客商、媒体记者与当地群众汇聚一堂,尽情享受舌尖美味与文化旅游的盛宴。

茅坪镇地处黄洋界下,山清水秀,气候宜人。井冈山斗争时期,这里是湘赣边界党、政、军所在地。近几年来,茅坪镇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和地质条件,一方面以革命旧址遗迹为依托,推动红色项目拓展,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一方面大力推广黄桃种植,发展上百个种植基地,成为农民致富的支柱产业,从而带动全镇旅游业全面升温,打造最美红色小镇旅游品牌,充分展现井冈山丰富的乡村生态旅游资源和美好前景。

这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以“黄桃节、美食节、音乐节”为主题,包括品尝黄桃、农家美食、游园摄影、文艺表演、厨艺比赛等环节,旨在宣传乡村旅游资源,提升拓展旅游产业链,为游客休闲、娱乐、体验提供一个聚集平台,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进一步扩大乡村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拍卖场上,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果农种植户纷纷亮出自己的最大黄桃。经过反复评比,评选出单颗净重530克的“黄桃王”,以1000元的起价竞拍,最后被浙江嘉兴水果批发市场老板以6000元的高价买走。(尹小平/文   井冈山市茅坪镇政府提供图片)

9I4A0104

拍卖现场频频举牌竞标

9I4A0109

当地种植户黄智忠种养的黄桃夺得“黄桃王”称号

9I4A0190

烹饪比赛现场

9I4A0202

游客品尝

 

9I4A0212

 

评委品鉴

 

9I4A0407

 

游客纷纷登台献艺

 

9I4A0329

 

座无虚席

 

9I4A0281

 

小丑表演秀

 

IMG_0728

 

夜宵摊前游人多

 

9I4A0417

 

井冈歌舞

 

IMG_0767

 

精心准备夜宵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