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景区旅游观光车添“新面孔”
2020-07-30 08: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image001

车辆安全抵达井冈山。  熊剑 摄

image003

观光车车内装饰配置。熊剑 摄

井冈山讯(熊剑)为推进景区交通运输与旅游产业融合,以深化旅游运输服务、助力井冈山旅游形象不断提档升级为目标,紧随市场需求,井冈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一团一车服务,满足来山游客不同层次的乘车需求。该公司于6月11日公开招标采购了一批大型高一级旅游客车,井冈山景区旅游观光车增添“新面孔”。7月23日,新车全部安全抵达井冈山。

本次采购大型高一级旅游客车40辆(其中49+1座车型10辆,47+1座车型30辆),项目采购金额1760余万元。采购项目从中标到交付使用历时短短的40余天,中标供应商与发动机、空调等主要配置的厂商提供了全程的技术跟踪服务,并对驾驶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旅游观光车的更新换代,全部采用智能安全装置,高标准豪华配置,旨在为来山游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增添的“新面孔”将投入到一团一车用车服务,推行“同心共享—员工跟投”计划,让员工分享公司发展壮大成果,增强公司员工主人翁意识。

前期该公司已完成新车驾驶员的遴选工作,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强化学习、培训,规范了服务质量考核管理,推广“五心”服务,提升旅游体验和服务质量,为井冈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光彩。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