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时要求:提振精气神 提速三季度 夺取双胜利
2020-07-28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龙玉然)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他要求,今年下半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铆足十二分干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振精气神、提速三季度、夺取双胜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少玄指出,今年上半年,虽然遭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但全市上下努力作为、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全市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呈现稳定转好的态势,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的答卷,来之不易。但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经济形势依然复杂,我市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

王少玄要求,要聚力攻坚全面小康,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要提速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紧盯重点指标,对于排名较后、增长乏力的指标,要进行专项调度,防止惯性下滑;对于排名靠前、增长趋势较好的指标,要密切关注质量效益和增长后劲。紧盯重点任务,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一系列三年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驱动战略,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要抓实抓细“六稳”“六保”工作,强化项目支撑,狠抓企业帮扶,深化产业链链长制。要抢抓机遇聚集要素资源,强化资金保障,推进土地集约利用,加大力度引进人才。要守住底线保障民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抓好农产品稳供保价,办好就业、社保、教育、文化等民生实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少玄强调,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关键在落实。要以“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深化作风建设,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要有勇猛精进的冲劲、勤学善思的钻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抓铁有痕的实劲,努力交出经得起时间、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收官答卷。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