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户外拓展研学火爆
2020-07-27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学员在训练

学员在训练

龙船岩学员真人SC

龙船岩学员真人SC

龙船岩学员出操

龙船岩学员出操

    □江燕飞

“今晚我下班回家,我儿子已经洗好澡洗好衣服了,还把自己吃饭的碗也洗了,真的让我很吃惊!几天的研学体验真没白费,谢谢教官和老师的指导!教官和老师们辛苦了!”近日,临近睡觉时间,龙船岩周老师收到了研学孩子家长的微信,心中备感欣慰。

安福县首家户外拓展研学基地——安福龙船岩户外拓展研学基地,坐落于武功山脚下的坳上林场,基地森林环抱,风景秀美,环境宜人,总占地15亩。目前,该基地已投资2000余万元建了综合大楼、停车场、游泳池、足球场、户外国战训练场、百草园、百花园、自然科普园。基地能同时容纳500人的团队入驻集训度假。

自从去年安福龙船岩户外拓展研学基地落成开营以来,人气爆棚。目前,龙船岩户外拓展研学基地已经招收学员400余名,预计到此进行研学拓展训练的学生有近千人,研学旅行异常火爆。

据悉,该基地在教学上分为六大块:一是国防教育+参观,感受历史名人古迹,由外向内渗透,从小培养孩子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品格,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精神;二是军事训练+行为习惯训练,培养学员百折不挠、英勇不屈的战斗作风,规范日常行为,引导孩子学会独立生活;三是野外生存+自救互救训练,让孩子学会从容应对压力和挑战,在面对问题时,能够更充分发挥其才能和魅力,提高生存适应能力;四是团队拓展+主题活动晚会,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在沟通、信任、真诚中得到锻炼;五是心智成长+励志教育培训,通过系统培训,使学员提高学习效率,同时让其树立良好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找到自己的理想,清晰地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六是情感培训+感恩教育学习,通过活动让学员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经过户外研学,孩子们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能得到极大的改善,学会体谅父母,学会珍惜和感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一次身体和思想的洗礼。

龙船岩户外拓展研学营地的成功运营,进一步丰富了安福县旅游产品业态,做实了研学旅行“旅游+”产业融合文章,助推安福全域旅游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