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州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20-07-25 06: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金鹏)近日,吉州区工业园江西宏业铜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碌加工一批销往市内企业的铜箔材料。“我们的产品在市内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在南亚、景旺、建树、旭昇等电子企业里广泛使用。目前,企业订单充足,产品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江西宏业铜箔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静介绍说。

江西宏业铜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PCB柔性可穿戴设备、锂电、精密电子及5G通讯产品等领域用的高档电解铜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2016年落户吉州之后,成为吉安市仅有的一家能够生产电子铜箔的电子线路板产业链上游企业,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电子线路板产业链条。

电子铜箔是电子工业的基础材料之一。近年来,随着5G通讯技术的不断推广以及未来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这块的应用,电子铜箔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该公司加大了技术研发的力度,引进了河南科技大学宋克兴教授的科研团队,大力推进5G铜箔研发。目前,江西宏业铜箔有限公司一期产能达到每月150吨的规模,现已启动项目二期、三期筹建,届时全部达产后,将年产高端电子铜箔1.9万吨,年产值15亿元,利税1亿多元,解决就业300人,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吉州区大力统筹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推动了电子产业的发展壮大。该区大力培植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把壮大信息产业作为调优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一个重要切入点,优化电子产业布局,推动了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并形成了覆盖铜箔、覆铜板、线路板等上游电子通讯传输终端的完整产业链条。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