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新干县举行故事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0-07-24 16:59 来源: 新干县文明办

1

1

7月21日,由新干县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新干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疫情防控模范、新时代好少年“故事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县二中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好人、吉安市道德模范孙刚,中国好人黄少辉,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曾成根,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邓静一。四位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善美启迪同学们,让榜样的力量散发出耀眼光芒,让大家感受平凡人身上的大爱。

活动中,在座的师生们听得都非常认真。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在听了四位代表的故事后的心得体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要向身边的好人学习,以道德模范为旗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

(新干县文明办  刘文辉)

责任编辑:江小泉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