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妇保院表彰奖励获奖职工
2020-07-23 09: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欧阳阿兰近段时间,吉水县妇幼保健院职工在各类工作、活动中表现突出,屡获殊荣,为本院争得荣誉。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该院决定对获得2020年全省“百佳优秀抗疫护理工作者”称号的郭娜,获得2019年度吉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郭慧花,获得2019年度吉安市“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和2020年吉水县“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邹海英,获得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党务技能大赛优胜奖的周艳,在全县卫健系统庆“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的黄一平、周水波和邹海英等同志予以表彰奖励。

7月21日下午,在院周会上,廖仁杰书记、黄书贵院长对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和奖金,同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最后,廖仁杰书记强调,受到表彰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医院广大职工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医院建设事业,为推动医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3

表彰奖励获得2019年度吉安市“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和2020年吉水县“学习强国”

图片2

表彰奖励获得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党务技能大赛优胜奖

图片1

表彰奖励在全县卫健系统庆“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

图片4

表彰奖励获得2019年度吉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图片5

表彰奖励获得2020年全省“百佳优秀抗疫护理工作者”称号

图片6

获奖者合影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