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
2020-07-20 11:35 来源: 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

安全是快乐生活的基础。为加强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知识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近期以来,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

安保处制作统一的暑假安全教育PPT,各班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集中进行安全教育,主要就假期中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外出活动安全、雷电火灾防控、饮食安全等知识做了全面的安全教育。通过教育,让学生体会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

加强家校联系,安全工作不容小视,学校通过发放《暑假致家长一封信》、安全教育平台、微信平台通知等手段,让每位家长明确暑假放假期限,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和义务,做好孩子的假期活动管理,防止发生任何安全事件。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丰富了学生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

(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   王乐康)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