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少年心理咨询志愿服务进校园
2020-07-20 09: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杨文欣)近日,吉州区青少年心理咨询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吉安二中举行。

活动邀请了吉安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讲授主题为“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危害与重要性”的专题讲座,从心理卫生与心理健康概述、心理卫生现状、心理卫生大政国策、青少年心理健康与维护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帮助学生自我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调节,从而充分开发学生的潜能,促进其心理健康与人格的和谐发展。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从6月开始,一直持续至12月,以学校复学、考前心理咨询和助力青少年心理健康为重点,邀请心理专家和招募心理咨询师志愿者组建专业志愿服务团队进校园,分批次、分年级、分类别开展心理咨询服务。

长期以来,该区始终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和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区各级团组织也充分发挥与青少年联系紧密、接触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课堂、青少年思想教育和维权等活动,进一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