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调研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抢抓有利时机 大干快干项目 努力为全省夺取双胜利作贡献
2020-07-18 12: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7月1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施工人员,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抓住主汛期已过的有利时机,按照“排进度、查进度,对标调度、对标考评”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大干快干项目,努力为全省夺取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市领导毛顺茂参加调研。

位于庐陵新区的杜鹃路小学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施工,学校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将于2022年9月交付使用。胡世忠认真察看规划设计方案,对校门功能、围墙造型、屋顶颜色等方面提出完善和优化意见。他指出,要把高标定位、一步到位的要求贯穿到项目规划、建设各个环节,遵循美感要义与实用功能相统一,合理把握节奏,推进项目建设。胡世忠来到吉安赣江大桥重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当前,该项目桩基、承台、墩柱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他强调,要把质量摆在第一位,抢抓有利时机,做好防暑降温,注重施工安全,打造百年工程。

赣江西岸沿江路及滨江公园北延工程、赣江西岸沿江路北延工程完工后,吉泰走廊将又添一条交通大动脉,赣江最美岸线景观带将再添新景。胡世忠要求,各项目之间要注重系统性、协同性、时效性,做到一体推进、风格协调;每一个项目都要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工程质量,扎实做好绿化景观带打造、路基夯实、路面平整、防水护坡等环节,打造经得起检验的高品质项目。在螺湖湾湿地公园项目现场,胡世忠强调,要按照“两进度、两对标”要求,攻坚克难、倒排工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市高铁新区站前大道南北延伸工程,是高铁枢纽东侧的一条南北向交通快速干道。目前,正在进行清淤、土方挖运等。胡世忠指出,该项目对于高铁新区打造旅游会展集聚区,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时机,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尽快进入角色,迅速开展工作。在建设中,要把握好关键环节,注重工程质量,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胡世忠还来到市庐陵文化中心,了解项目建设及业态布局等情况。该项目位于凤凰洲路北侧,主要功能以特色餐饮、美食、高端奢侈品等为主,预计今年12月投入使用。他指出,项目外立面色彩要和谐统一,装修风格和材料要美观大方、经久耐用;内部功能定位要完善、精准,业态布局要丰富、合理,力争打造成全市夜间经济集聚区。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