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水县一初中生用手机导航回家却到了新干县
2020-07-16 08:5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小女孩与家人相聚(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新干县公安局麦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邹先生报警求助称,有一个13岁的女孩在神政桥乡桥头村水南自然村,无法找到回家的路。

民警赶到现场后得知,女孩名叫朱某,吉水县人。下午5点多,她从吉水县富田镇的外婆家独自骑着电动车回位于吉水县枫江镇三联村上官田自然村的家中,由于不认识回家的路,她便通过手机导航到“上官田自然村”,并按照导航一路骑了三个多小时,却来到了新干县神政桥乡桥头村水南自然村,这时电动车没有了电,无法继续骑行,就找到了马路边上的邹先生家,想给电动车充电,准备充好电后继续按照导航前行。通过交谈,邹先生得知朱某是要到吉水县枫江镇的上官田自然村,就告诉她目前是在新干县神政桥乡,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错误导航到了新干县神政桥乡庄上村上官田自然村。

随后,民警通过朱某的手机联系上了她的父亲朱某根,这才了解到朱某根一家都在广东务工,只有朱某一个人在家读书。由于家人当天无法将朱某接回,民警便将其暂时安排在派出所休息室休息。次日早上8点左右,朱某的母亲和哥哥从广东赶到了派出所并将其接回了家中。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