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抓实举措保安全度汛
2020-07-15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彭健明)7月12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邓淑斌到井冈山经开区调研防汛救灾工作。

邓淑斌一行先后来到吉安大道井冈山卷烟厂路口、庐陵大道马甫安置点路口、君山大道梨山公园路段、江西中络电子有限公司建设现场等地,实地察看强降雨造成的受灾情况,并现场调度防汛救灾工作。

在吉安大道井冈山卷烟厂西侧路口,供水公司作业员正在对通往该区的供水管道进行抢修。邓淑斌询问供水管道故障原因和维修情况后强调,相关部门要抓紧抢修,早点供水,解决园区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供水问题,确保持续正常供水。在庐陵大道马甫安置点路口、君山大道梨山公园路段,邓淑斌实地察看了路面塌方和山体滑坡情况。在江西中络电子有限公司建设现场,邓淑斌向有关负责人询问了洪水对项目建设的影响情况,并就如何疏导洪水提出了科学合理化建议。

邓淑斌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有关部门要抓紧落实,科学调度人员和抢险设备,加大抢修力度,尽快控制和排除险情,切实维护生产生活秩序。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到位。要配齐应急防护设备,规范操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