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开展公益活动助力高考
2020-07-10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38001

“以青春名义  为高考护航”公益活动现场。  黄哲雨 摄

井冈山讯(黄哲雨)7月7日,高考拉开了序幕。井冈山团市委积极组织井冈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红十字会、爱心企业海峰驾校、井冈山泉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以青春名义  为高考护航”公益活动。

活动分为爱心助考车队和志愿服务站点两项,旨在为高考学子提供一条龙服务,助力青春少年圆梦。此次活动共有20余辆爱心车辆和60余名志愿者参与。

高考第一天7时,所有志愿者和车队已经集合,张贴爱心车队队标、整队分工。在头车的带领下,根据考生前期填写的用车申请表到指定地点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井冈山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井冈山中学设置了志愿者高考服务点,为学生精心准备了2B铅笔、橡皮擦、清凉油、风油精等各种物品。井冈山泉有限责任公司赞助高考志愿活动3600瓶矿泉水,供学生、家长、老师免费使用。红十字会志愿者为考生提供安全保障、应急救援等服务。为了维护考场周边秩序,志愿者们提醒附近人群注意考场周围环境肃静。同时,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的椅凳,志愿者们还为考生提供各种信息咨询服务。

志愿活动以一瓶水、一个微笑、一份祝福,为考生和家长送去浓浓关怀,提供各种便民服务,让考生安心考试。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